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广南 > 正文

日前四川省广南高速公路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7日,广南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连同广南高速执法大队、高速交警大队等单位,开展2016年夏季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演练共出动人员60余人,车辆16台。此次演练模拟因连日降雨,在广南高速K719+600出现了边坡滑坡。接到灾害报警后,演练组及时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抢险应急队伍迅速赶赴现场排除险情。全体参演人员按照预先设定的演练程序和要求,迅速赶赴滑坡现场,进行汛期巡查、险情报送、灾害现场安全控制区的设置、现场安全及交通秩序管控、道路抢通、安全撤离等预设项目。
  “应急演练的成功开展,检验了广南高速辖区各管理部门在汛期遇到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对处置能力。”广南高速公路安全负责人张纯璞表示,此次演练让广南高速辖区的应急抢险队伍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增强了应急保畅意识,全面提高了应急抢险联勤队伍协同处置公路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辖区路段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南充日报 记者 张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