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 > 齐嫩 > 正文

吉林省确保嫩丹高速公路房建工程进度和质量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6月1日至2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张业岩赴白城考察嫩丹高速公路坦途至黑水段建设情况。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沈瑞峰、省高管局副局长马永辉,省高管局白城分局、白城交通运输局项目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6月1日下午,张业岩一行先后查看了嫩丹高速公路洮南至黑水段长安机场和洮南、黑水收费站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就中央分隔带绿化、站区饮用水安全、配套生活设施保障等向建设单位提出了要求。省公路管理局重点办、白城交通运输局项目办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与省高管局白城分局保持沟通和协作,多措并举,打造一条优质路、生态路和司乘满意路。
  2日上午,张业岩一行来到嫩丹高速公路镇赉至坦途段房建施工现场。在坦途站,张业岩查看了场区平面图,询问了收费站规划设计情况,并与建设单位交换了意见。针对个别办公楼设计不合理问题,张业岩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即刻着手设计变更工作,按实际需求合理规划办公及生活设施;二是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在征地拆迁、土地审批上给予帮助和支持,以加快工程进度;三是局计划处要及时向省交通运输厅报告有关情况,跟进协调和沟通。
  (刘健 范宇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