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龙永 > 正文

湖南龙山县即将开通首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湖南日报
  不久,湖南省少数民族县龙山即将开通首条高速公路。龙永高速公司今日透露,龙永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有望今年国庆前全线建成通车。
  龙永高速公路(龙山县至永顺县)是湖北省恩施至吉首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的一段,是纵贯自治州南北向交通的一条北上出省通道。路线全长91.2公里,起自龙山县甘壁寨村,经龙山、红岩溪、农车、永顺,止于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与在建的张家界(000430,股吧)至花垣高速公路相连。
  龙永高速公路于2013年8月15日开始实质性开工建设,原计划2017年8月建成通车。去年底,龙永高速率先实现第一阶段57.325公里通车目标,为今年实现全线通车奠定坚实基础。目前,龙永高速全线已实现贯通,计划6月底前完成路面、绿化和消防施工,力争今年9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目前,龙山至吉首,需至少6小时车程。龙永高速和在建的永吉高速相继建成通车后,全程将缩至2小时。
  湖南日报 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倪章荣 黄金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