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张涿 > 正文

日前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6月16日上午,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联合河北高速交警涿鹿大队、高速路政涿鹿大队以及涿鹿县消防大队在张涿高速涿鹿服务区内联合开展以“打造本质安全 共享平安交通”为主题的安全宣讲活动。活动中,各单位派出的安全宣讲员从本行业安全知识普及角度出发,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安全知识录像以及现场示范消防器材安全使用等生动多样的方法向广大过往司乘人员积极宣传夏季行车安全须知、隧道内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应急措施、隧道火灾事故应急措施、灭火器及消火栓的安全使用方法等安全自救知识。
  活动现场共向观众发放《张涿高速张家口段道路安全行车指南》、《夏季行车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司乘人员咨询并解答涉及《安全生产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题300余人次,受到了现场接受教育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管理处7个下属单位的近30名安全宣讲人员当天也在沿线各收费广场、服务区内设置宣传咨询台同时进行安全宣讲活动。宣传活动日当天,管理处各单位累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司乘人员咨询1000余人次,本次安全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及社会反响。
  (张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