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宿新 > 正文

近日安徽省泗宿高速获“李春奖”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合肥晚报
  记者昨天从安徽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安徽省泗县至宿州高速公路荣获优质工程李春奖。
  泗宿高速由省交通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全长91.46公里,2008年5月开工,2010年12月建成通车,是我省“四纵八横”高速路网中“横二”的重要路段,建成通车后,串联起了京台高速、济广高速。项目建设中,采取首件两会制、通病治理、技术创新等一系列创优措施,其中7项课题获得省级及国家级科技奖,形成4项安徽省地方标准。
  据悉,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是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也是公路交通施工企业质量管理的最高荣誉。这是继铜黄高速、六武高速大别山隧道群、南沿江高速芜湖至安庆段等三个项目获詹天佑奖,太平湖大桥荣获鲁班奖,马鞍山长江大桥荣获国际桥梁大会最高奖后,再次斩获建筑界的最高奖。
  (金海礁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徐颖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