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 > 天定 > 正文

甘肃省平天高速公路有望年内开建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6月27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据悉,总投资225.65亿元的平天高速公路项目有望年内开工建设。平天高速公路的建设将对甘肃省进一步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形成和完善区域高速公路骨架路网,加快推进陇东南地区互联互通,促进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是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平凉至武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在区域路网结构中具有重要作用。平天高速公路线路全长207.28公里。主线起自平凉市华亭县南川乡,经庄浪县、秦安县、麦积区,终点位于天水市西十里铺,长172公里。另设天水北、莲花等互通连接线3条,长35.2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兰州晚报 记者 许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