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乐 > 正文

6月28日,济乐高速乐陵南出口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6-07-02  来源:齐鲁晚报
  6月28日上午8时整,随着第一辆经乐陵市乐陵南收费站的机动车缓缓驶入济乐高速,济乐高速乐陵南出口正式通车运营。据悉,乐陵南出口开通后,乐陵至济南城区的车程将缩短40分钟。
  新开通运营的乐陵南收费站,为典型的匝道式收费站,位于乐陵市郑店镇中杨村,收费站进出口共设6处,并备有齐全的路政管理养护、事故抢险急救、便民服务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此收费站的开通运营,标志着济乐高速在乐陵市的进出口已达3处,乐陵市高速进出口已达4处(滨德高速乐陵出口,济乐高速乐陵北出口,济乐高速乐陵西出口,济乐高速乐陵南出口),乐陵市也成为德州市高速公路出口最多,交通条件最好的县级市。
  据悉,济乐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2京沪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15公里,线路主线按照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时速120公里,乐陵段全长41.4公里,途径乐陵黄夹镇、西段乡、丁坞镇、孔镇等6镇65村。开通当天乐陵南收费站通行车辆已达500余车次。
 
  作者:李榕 贺莹莹 侯月霞 陈志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