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 > 辉白 > 正文

吉林省高速集团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辉白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吉高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毕忠德赴辉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检查工作,并参加生产调度会。副总经理骆实主持会议,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在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毕忠德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辉白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毕忠德要求:一是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指挥部要加大协调、调度的力度,各施工单位要主动采取措施、研究办法,增加人员设备的投入,按照合同的约定主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采取多种途径,确保任务的完成。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扎实落实好各个环节的管理,切实把质量抓实抓好。强化安全管理,真正突出安全的关键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培训,严查安全隐患并认真整改,用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抓好合同履约管理。根据合同的约定,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要承担起各自的职责,配备管理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的同志,配合指挥部工作,共同把项目抓好。指挥部要认真抓好对全部参建单位的信用评价,如实地反映参建单位在建设过程中的真实情况,严格按章办事,强化考核。四是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严格制度管理,严格执行程序,总结经验和不足,扬长避短,不断提高。五是必须认真抓好廉政建设。
  毕忠德强调,指挥部全体管理人员要吸取经验教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权力用好,多帮助参建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各参建单位也要严于律己,按章办事,努力实施好辉白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最终实现双赢。
  (王娜 曹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