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绵西 > 正文

四川盐亭县安监局督查绵西高速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绵阳市安监局
  7月4日,四川省盐亭县安监副局长任安瑞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对绵西高速六标段施工现场进行督查。
  在绵西高速六标段施工现场,任安瑞重点检查了项目部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钢材加工车间、原料场消防器材配备和防火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并现场询问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职业卫生体检和劳动防护用品发放佩戴情况。
  通过检查,任安瑞就该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以下整改要求:第一、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增设防火安全警示标志,及时更换失效和不完整的消防器具;第二、对整个生产作业区的生产操作进行规范,严禁违规操作;第三、加强职业卫生工作力度,完善生产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告知和警示标志;第四、加强生产车间员工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的检查,确保每位员工都能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任安瑞最后强调,绵西高速公路建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区域,同时也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的劳动场所,希望项目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深刻吸取“3.31”爆燃事故教训,学会“经一失,长一智。”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杜绝设备带病运行,杜绝违章指挥违规操作,认真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工作岗位,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盐亭 石秋)
  补充说明:
  绵西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境内绵阳市至西充县的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24公里,绵南公司采取BOT方式建设。绵西高速拟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绵西高速西北方向连接绵阳市,西南方向连接南充市,建成后,绵阳至南充的时间将缩短至1个多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