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大循 > 正文

青海省循化县供电公司确保高速公路建设用电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青海日报
  “供电公司的服务认真快捷,从用电申请到装表供电还不到14天。”近日,负责G310线循隆段工程施工的中交三公局第三项目部负责人杜俊峰对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的优质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G310线大循高速公路是连接甘肃与青海两省的大通道,总投资42亿元,全长58公里,是青海省重要的出省通道之一。为做好循隆高速公路建设的优质服务工作,循化县供电公司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的供电服务,从项目前期计划、电力线路迁改到线路设计,组织专业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和沟通。

  循隆高速公路项目点多线长,桥隧道比高,施工用电需求大,用专线送电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难题,并选派专业技术骨干11人给予指导,从现场勘查、受理到送电仅用了68天,完成了长达40公里的10千伏双回路专线供电任务,解决了24个隧道施工面、桥梁施工、场站和驻地用电。
 
  (韩秀丽 牛喜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