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黄黄 > 正文

日前湖北省黄黄高速公路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7月26日,湖北省黄黄高速公路工作座谈会在蕲春管理所一楼会议室召开。黄黄管理处、黄黄公司就黄黄高速公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为确保2016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黄黄高速公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前,黄黄管理处、黄黄公司领导专程到基层调研,现场查看各基层站所工作生活情况,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黄黄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黄黄公司领导晏振华、朱泽民、黄招平参加慰问调研和工作座谈会。
  会上,朱书武副处长代表黄黄管理处回顾了黄黄高速公路2016年上半年日常经营管理情况。2016年上半年,黄黄管理处强化目标管理,完成收费任务3.6亿元,实际收入3.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2.48%;强化品质管理,MQI值始终保持在93以上;强化依法治理,收回路产损失114.9万元,结案率和索赔率为95%;强化机电管理,机电保障能力逐步提升;强化应急管理,黄黄高速公路始终保持安全畅通运营;强化品牌管理,黄黄精神、黄黄文化得以继续传承。
  黄黄公司领导高度肯定了黄黄管理处在黄黄高速公路上卓有成效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对黄黄管理处干部职工扎根黄黄、建功黄黄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正是因为有了坚强有力的干部职工队伍,黄黄高速公路才得以不断发展前行,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黄黄高速公路的干部职工,共同推进黄黄高速公路发展。
  会上,管理处、公司就黄黄高速公路各站所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沟通,本着“职工的事优先解决”、“生产生活的事优先解决”的原则,确定了站所房建维修、生产生活设施更新等方面的意见。要求各站所立足长远,本着把站所当家经营的理念,主动谋划站所长远发展,制定科学规范的站所发展规划,明确方法措施,逐步推进,确保黄黄高速公路的持续健康发展。
  同心同行,携手前行。会议双方就如何推进黄黄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黄黄管理处、黄黄公司同是黄黄人,同是一家人,建设黄黄,发展黄黄,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共同的理想。双方将继续继承“自信自强,科学严谨,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黄黄精神,传承黄黄文化,共同建设好双方共同的家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