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西咸北环线 > 正文

陕西省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40吨油罐车侧翻 幸未发生原油泄漏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三秦都市报
  7月26日,在陕西省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交通事故,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7月27日11时20分彻底排除险情,道路恢复交通。
  当日23时24分,高交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西咸北环线82KM处有一辆油罐车侧翻下排水沟,有人员受伤。”接警后,北环中队立即行动,一方面安排就近巡逻民警快速赶到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另一方面对北环线福银立交至茂陵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向沿线消防等部门请求增援。
  23时30分许,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陕J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冲出路面,侧翻在路基排水沟,押运员已从车中挣扎出来,驾驶员卡在车里不能动弹。所幸车辆碰撞接触面不大,没有发生原油泄漏。此时,兴平消防、215医院等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与民警一起将卡在驾驶室的驾驶员救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罐车侧翻受损,加之罐体随时有泄漏可能,消防官兵积极采取现场防护措施,并联系该车所属公司调派车辆倒运。
  27日凌晨3时50分,该公司新派车辆赶到现场进行倒罐处理。北环、西永中队加强对福银-北环立交车辆分流疏导,将户县方向车辆从立交处向福银高速分流,减轻北环线事故路段交通压力。
  记者了解到,7月26日23时许,延川中储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王向林驾驶一辆号牌为陕J520**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装载40吨柴油由延安驶往四川,在行经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82KM处时,由于操作不当,致使该油罐车侧翻至路边排水沟。
  (三秦都市报记者晁阳 实习生张晴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