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重庆三环 > 正文

近日重庆三环高速綦江互通立交完工

发布时间:2016-08-26  来源:重庆日报
  日前,经过三年多的紧张施工,重庆三环高速江綦段节点性工程之一的綦江互通全面完工,这座连接三环高速江綦段、渝黔高速和綦万高速的双向四车道的互通立交,有望在今年10月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在文龙街道玉龙村二组看到,在距离綦江互通不到500米左右的地方,“綦江南”收费站正在加紧施工。收费站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外部装修及设施设备的安装。从收费站出来,连接三环高速与城区的綦登路改造工程也正在加紧建设,目前已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边坡、排水沟等基础施工也正有序推进,力争10月份与三环高速綦江互通同时投用。
  綦江互通投用后,车辆可在三环高速、渝黔高速和綦万高速之间自由转换,重庆方向、江津方向来车也可在“綦江南”下道,沿綦登路、电力街,进入綦江城区,分流部分綦江高速路口车流量,大大缓解綦江城区目前的交通压力。
  (记者 雷雨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