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温丽 > 正文

浙江省温丽高速发生险情 大面积山水倒灌并伴有泥石流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
  台风“莫兰蒂”如期而至,给浙江丽水地区带来了巨大的降雨,特别是相对靠近的台风区的G1513温丽高速的青田段,14日至15日,几乎整天都是在下雨,给高速公路沿线的山体、边坡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丽水高速交警三大队周密部署,时时查看辖区路况变化,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
  9月16日凌晨0时30分许,G1513温丽高速46公里温溪隧道处,发生大面积的山水倒灌并伴有泥石流涌入到温溪隧道里,占用了整个行车车道,现场造成了两车追尾的事故,严重影响通行的安全。
  0时45分钟许,丽水高速交警三大队队长林晖大赶到现场,在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温溪隧道的入口处,发现有巨大的山水飞涌而下,并夹杂着碎石和泥浆,布满了高速公路的隧道,而在这个出水口的下方就是一个链接对向隧道的应急通道,导致丽水方向的温溪隧道充满了碎石和泥浆,布满了隧道的整个车道。
  面对突然起来的险情,丽水高速交警三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查看完相关山体没有再发生塌方或泥石流危险后,立即组织人开展现场抢险,用铲子将碎石铲到一边,开出一个引水渠,尽快将隧道里面积水排除,并利用隧道里面消防水,冲洗出一个车道,恢复通行,最快速度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畅通。
  此次抗击“莫兰蒂”台风,丽水高速交警三大队超过2/3的警力在队,队员手机时刻保持畅通,全力应对突发状况,确保高速车辆通行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