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 > 昆曲 > 正文

本周五周六晚东绕城驶往昆曲高速曲靖方向匝道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都市时报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介绍,10月21、22日晚上22时至次日凌晨7时,将对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驶往昆曲高速公路曲靖方向的D匝道临时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前往昆曲高速公路清水河立交桥掉头绕行。
  由于昆明绕城高速以内不允许载质量1吨及以上货车通行,到晚上10点后,昆明城内部分道路以及东绕城高速,货车数量将会大幅增多,据估计,一夜东绕城前往昆嵩高速车辆大约5000-6000辆次。所以,本周五、六晚上22点到次日凌晨7点对东绕城高速乌龙立交前往昆嵩高速匝道封闭施工,将影响到几千辆货车的通行。
  届时,交警、路政将会在乌龙立交原收费站位置对车辆进行分流,当车辆到达东绕城乌龙立交后,指挥车辆左转进入昆明北收费站,缴纳通行费后,出收费站一直行驶到昆嵩高速与沣源路交汇的清水河立交,在此掉头后,重新驶上昆嵩高速严家山路段,一直到昆明北收费站进入高速。
  这一段绕行线路在沣源路口,设置了抓拍载质量1吨及以上货车违禁入城的监控,昆明市交警支队批复了这一交通管制公告,对于10月21、22日晚22时至次日凌晨7时,在清水河立交绕行的货车抓拍记录将不予处罚。

  (都市时报 记者黄朝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