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徐明 > 正文

徐明高速江苏段加快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徐州日报
  作为江苏省、徐州市交通重点工程,徐州至南京方向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徐明高速构筑了一条连接山东、苏北、皖东北地区与长三角地区的交通大动脉,这条道路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徐明高速公路江苏段正在加紧进行道路沥青摊铺、安全设施、房建、绿化等施工,计划年底将基本完工。
  11月9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徐明高速公路江苏段双沟互通施工现场看到,高速公路主线正在进行沥青面层摊铺工作,中分带绿化已基本种植完毕。徐明高速公路江苏段一标中石化胜利建设有限公司执行经理孙鹏介绍:“正在进行的是高速公路右侧主线沥青面层摊铺,在摊铺时我们采用了沥青路面工程信息化质量管控系统,通过感应探头、显示屏幕以及后台监控中心,对摊铺、初压、复压、终压等摊铺全过程进行信息化监控。”
  在双沟互通的南侧800米处,就是徐明高速苏皖省界收费站,设有28个进出口。目前,收费站大棚已经吊装完毕,正在进行收费站房建工程装修、以及收费站车道、收费站亭等施工。
  睢宁西枢纽为徐明高速公路与宁宿徐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记者在枢纽施工现场看到,跨越宁宿徐高速公路的A、D匝道桥正在进行路面施工,桥下宁宿徐高速公路车辆正常来往通行。
  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江苏段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组成部分,项目北接宁宿徐高速公路,南向止于苏皖交界,与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安徽段相接,路线穿越睢宁县境内沿线双沟及王集镇。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道路宽28米,设计时速120公里,设睢宁西枢纽、双沟两处互通,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1处。
  据介绍,根据计划徐明高速公路江苏段年底将基本完工。
  徐州是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京沪、连霍、徐淮、京福徐州东绕城和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宿新、济徐高速公路徐州段建成,进一步强化了徐州交通区位优势,巩固了我市作为徐州都市圈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地位,缩短了我市与周边各市、县的时空距离,推动了区域经济共同发展。
  据介绍,徐州至明光高速公路位于京沪、宁宿徐高速公路之西,连接南京、徐州两大都市圈。工程计划年底基本完工,建成通车后,将缩短我市与南京都市圈的时空距离,缩短时间约30分钟。
  徐州日报 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彭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