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麻 > 正文

湖北:麻武高速应急突击队助力春运保畅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
  2月3日,湖北省境内的麻武高速党总支抽调路政、养护、中心后勤人员成立应急保畅突击队,赴麻武高速主干线鄂东管理所,协助做好春节返程客流高峰安全保畅工作。
  应急突击队一到鄂东收费现场就忙得不亦乐乎,听从领导安排。为缓解车辆等待时间较长的焦躁情绪,部分人员做好现场指挥和解释工作,避免因抢道、插队造成的通行缓慢和擦碰事件。其他人员则在临时收费亭前帮忙递钱找零,提前做好后面车辆交费的准备工作,力争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通行收费站的速度,减少司乘停车交费的时间,为司乘提供快速、便捷的通行环境。
  麻武高速公路是否安全畅通直接影响在外界心目中的形象,麻武高速应急保畅突击队责无旁贷,将继续努力,创新思维,提升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司乘来得安心、走得舒心。
 
  湖北日报 通讯员 吴爱国、鲁晓莉、程胜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