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安慈 > 正文

湖南省安慈高速公路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根据湖南省常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将于3月1日举行开工动员仪式,这标志着投资百亿的安慈高速公路即将正式启动建设。
  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总投资102.5亿元,全长120.67公里(常德境内98.63公里,张家界市慈利境内22.04公里),起于安乡县安康乡,途经津市、澧县、临澧、石门,止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与常张高速相接。全线设置安乡(枢纽)、安乡西、李家铺、津市(枢纽)、澧南、临澧北、石门、苗市、慈利(枢纽)9处互通式立交。
  安慈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安乡县2017年的重点建设项目,是连接安乡县与常德北部四个县(市)及张家界市的主动脉。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安乡县高速公路网格局,强化洞庭湖区防洪抢险保障能力,加快安乡县旅游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红网 记者 胡毅 通讯员 杨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