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循隆 > 正文

青海:循隆高速公路公伯岭1号隧道右幅贯通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日前,青海省境内,循隆高速公路最后一座长隧道——公伯岭1号隧道右幅顺利贯通。目前公伯岭1号隧道左幅尚剩余100余米,施工单位正加紧施工。
  公伯岭1号隧道右线全长3051米,左线全长3048米,是循隆高速继中吾隧道后第二特长隧道。该隧道进出口均位于黄河右岸公伯峡水库库区,地形陡峻,建设初期机械设备和材料只能通过船运。而该隧道的贯通,为施工单位工区间资源调配提供了便利的陆运通道,方便了工区间的交叉作业,一定程度上加快了循隆高速公路建设,为循隆高速公路早日实现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循隆高速是大循隆改建工程中的一段,是国道310线连云港至共和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临夏至共和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路线全长40.38公里,全线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西海都市报 郑思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