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邢临 > 正文

邢临高速召开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2017年2月27日,邢临高速公路召开作风整顿暨“转作风、做表率、创品牌、增效益”活动动员会,公司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九个有利于”强调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即有利于“四个意识”认识的提高,有利于交通运输事业关键期的发展,有利于公司转制的平稳顺利,有利于干部职工思想的统一,有利于更好的服务一线职工,有利于全年目标的完成,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办事效率和工作积极性的提高,有利于公司服务品牌打造和企业文化的形成。
  会议指出,要重点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政治敏感性不高、政治意识淡薄、理想信念不坚定和“四个意识”认识的不透、理解的不深、执行的不坚决的问题;二是解决思想陈旧、方法单一、工作标准不高、争先意识不强、不能起模范表率的问题;三是解决工作不踏实、制度不落实、工作效能低下和管理不到位、“软、宽、粗(放)、任性随意、不规范的问题;四是解决群众观念淡漠,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不主动性甚至严重损害职工利益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带好头”和省厅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做好“六个结合”:要与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相结合;要与公司开展的“感恩邢临、情满旅途”品牌建设以及“感恩筑途、敦善致远”文化建设相结合;要和公司的“三条主线”相结合;要和公司要求的“十个转变”相结合;要和我们公司“制度建设”和落实制度相结合;要和“抓班子、带队伍”相结合,大力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检查月、“感动邢临十大好人”评选等多种活动,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干事创业的争先氛围,形成雷厉风行、分秒必争抓落实,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态度,形成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突破视野局限、突破路径依赖,创造性完成工作的大好局面。
  会议提出基层干部,要起“六个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尽心尽力狠抓落实,主动作为爬坡上坎,攻坚克难蓄势突破。“六个带头作用”即,要在执行“四个意识”上起带头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学识上起带头作用,做智慧上的聪明人;要在执行制度、廉洁清正上起带头作用,做有底线的人;要在讲团结、做贡献、带队伍、抓班子上起带头作用,做事业的领路人;要在践行公司文化上起带头作用,做公司文化的传播人;要在变更创新上起带头作用,做干事创业的能人。(修贤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