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绵九 > 正文

四川省九绵高速平武段加速推进9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
  九绵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境内九寨沟至绵阳的高速公路,该线路在平武境内长133公里,隧道22个总长69.29公里,桥梁26座总长40公里,涉及白马等7个乡镇31个村,永久性征地达6021.1亩,拆迁各类房屋涉及367户11.09万平方米、干管线32.4万米。九绵高速公路的贯通将圆18.6万平武人民的高速路之梦。为克服地质构造复杂、征地拆迁任务繁重以及工程量浩大等多重因素,平武从健全县级领导机制、完善乡镇工作机制以及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等方面,加快九绵高速平武段工作进度。
  在平武县级领导机制建设层面,实行片区领导负责制和指挥部办公室分工负责制。根据九绵高速平武段的地域实际,平武将全县分成平通至平南、水田至龙安、木皮至白马三个片区,各乡镇一把手负责落实县委、政府安排部署,检查、督促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在指挥部下设立的办公室实行分工负责制,同时又分设了综合协调组、征地拆迁组和安全维稳组,并通过图解的形式将每一个组的责任分解到分管领导上。
  县级层面有了指挥棒,征地拆迁等工作则还离不开7个乡镇党政一把手的高效跟进。平武县要求,乡镇党委政府为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的责任主体,所涉及乡镇要成立领导机构,乡镇书记、乡镇长挂帅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按照安排,平武要在6月底前完成90%的征地拆迁任务,9月底前100%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被拆迁户安置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