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张石 > 正文

一武装押运车趴窝 河北张石高速交警救助

发布时间:2017-04-23  来源:
  4月20日上午11时许,河北高速交警涞源大队副大队长宁旭上班途径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257km处时,发现一辆喷有科隆押运字样的车停在快车道上,且未开启双闪灯,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后方来车纷纷躲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职业的敏感让宁旭迅速停下车辆,并从自家车上取来反光标志牌摆放在该车后方,协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河北:武装押运车趴窝张石高速交警救助
  经询问得知,该车是负责张石段各收费站的运抄车,当天上午在执行任务中车辆突然熄火,尝试多次也无法启动,已拨打救援电话。考虑到故障车停在快车道上非常危险,宁旭立即通知西陵警务室值班民警前来支援,负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同时让驾驶员上车掌握方向,并组织其他人员一起将故障车辆推行至应急车道,摆好警示标志,等待救援车辆的到来。
  宁旭对其停车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诚恳的承认了错误,并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郭换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