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宁 > 正文

合宁高速改扩建工程完成两成投资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备受关注的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自2017年3月份动工以来,进展顺利。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发布最新数据,截至4月底,该工程已经累计完成投资12.86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20.18%。 5月份开始,部分路段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合宁高速公路是安徽省第一条高速公路,起于合肥大蜀山,终至皖苏交界处的周庄,全长133.43公里,其中,合肥绕城大蜀山至陇西枢纽段于2009年内先期完成“四改八”扩建。正在进行的陇西枢纽至皖苏省界段改扩建工程,全长89.323公里,按双向八车道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工程投资约63.74亿元,是目前全省建设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据介绍,改扩建工程采用两侧拼接施工,先建设新车道,后期改建旧车道,保证改扩建期间正常通行。为提高施工质量和效率,改扩建工程的重要工程构件生产均采用工厂化预制手段,在预制场进行规模化生产后,运往现场直接拼装,实现施工流程的标准化。工程全线预计于2019年9月底全部建成通车,届时有助于缓解该高速公路日益严峻的通行压力,提升合肥及周边地区与江苏、上海两地的通行效率。
  安徽日报 记者 胡旭 通讯员 金海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