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十白 > 正文

十巫高速开建 开通后十堰到重庆6小时可达

发布时间:2017-08-04  来源:
  记者昨天从湖北省交投获悉,鄂西北地区的首条南北向高速公路 --- 十巫高速公路宣告开工。该高速公路投资总额约270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建成后,从鄂西北开车到重庆仅需6小时,比现有线路缩短了6个小时。
  建设高速公路,必然会用到高速公路护栏板、护栏网等设施,线路越长,对高速公路护栏板、护栏网的需求量越大。
  据介绍,十巫高速是湖北规划高速公路网“纵八”线的组成部分,起于郧西县,与福银高速相接,经郧西观音、涧池,在郧县鲍峡与十白高速相会,然后经过竹山县双台乡,在溢水与麻安高速相交后,经竹溪县出湖北省,终点在陕渝省界猫子庙附近,接安康至来凤高速公路。项目道路桥隧比接近80%,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护栏厂家要想销售更多产品,一方面需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另一方面,要不断提升护栏板、护栏网的产品质量,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目前,从十堰开车到重庆需要12个小时左右,乘坐火车需要10个小时,十巫高速建成后,十堰到巫溪2个小时,到重庆仅需6小时。交通时间大大缩短,将吸引大批的重庆人到鄂西北旅游观光。
  楚天金报 记者邓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