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 > 高沁 > 正文

8月22日山西高沁高速公路将通车运行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
  记者今天从山西晋城有关方面获悉,原定于8月17日通车运营的高平至沁水的高速公路,通车时间调整为8月22日。“8·10”西汉高速陕西段秦岭1号隧道特别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要求对高速公路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高沁高速公路通车运营安全,建设管理单位和运营管理单位正在对高沁高速公路安全设施进行进一步排查和完善。
  为了切实提升道路路交通安全,需要在沿线道路上安装大量的公路护栏网,线路越长,需要安装更多的公路护栏网。
  高沁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第十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连长晋高速和高陵高速,西接阳翼高速,全长69.51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匝道收费站5处,分别是高平南收费站(位于高平市河西镇河西村)、马村收费站(位于高平市马村镇唐东村)、胡底收费站(位于沁水县胡底乡王回村)、端氏收费站(位于沁水县端氏镇苏庄村)、郑庄收费站(位于沁水县郑庄镇郑庄村)。
  高沁高速在高平市马村和沁水县郑庄设置有两个服务区。郑庄服务区暂时只能提供洗手间服务,马村服务区尚无法正常运营。
  山西晚报 记者 李吉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