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 > 津港 > 正文

天津:津港高速公路西外环至临港正式完工

发布时间:2017-08-25  来源:
  记者日前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津港高速公路(西外环—临港)工程正式完工。这类工程都需要使用高速公路护栏板、护栏网等,线路越长需要的高速公路护栏板、护栏网就越多。
  据悉,津港高速公路(西外环—临港)工程是滨海新区高速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临港经济区、滨海新区南部片区快速通道。该项目起于在建滨海新区西外环高速公路,自西外环向东,上跨在建的中央大道轻纺联络线,与海滨高速相交之后进入临港经济区,止于海滨高速以东1.8公里处,接临港经济区规划主干道,路线全长11.27公里。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2座、分离式立交2座、涵洞21道,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对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沟通临港经济区与华北腹地联系,带动环渤海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无论在道路两侧,还是在道路中间都会用到护栏设施,在道路中间有起到隔离作用的高速公路护栏板,在道路两侧会用到高速公路护栏网。线路的长短决定了护栏板、护栏网的使用量大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