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百靖 > 正文

晋中是否具备发展钢骨架轻型板业务的潜力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要判断钢骨架轻型板在晋中的销售潜力,必须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俗话说的好,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了解当地行情,很难在当地开展产品销售。
  即使在晋中销售,也是盲目销售,这是非常危险的,很可能对企业做出很大的危害。因此说,要想长久的在这里开展钢骨架轻型板业务,必须加强对当地市场的了解,这样才能把钢骨架轻型板业务做好。
  晋中市,位于山西省中部,是山西省的铁路、公路枢纽之一。
  晋中地处黄土高原东部边缘,该地区的东部和中部地形仍以山地、丘陵为主。矿产资源丰富,已发现金属矿种11个,非金属矿种22个。主要有煤、铝土矿、铁、铬铁矿、氧化铁红、钛铁矿、石膏、水泥用石灰岩、耐火黏土、石英岩状砂岩、水泥配料用黏土、电用石灰岩、硫铁矿等。
  2013年晋中市地区生产总值1020.4亿元,比上年增长9.1%。人均地区生产总值30960元,按2013年平均汇率计算达到4985美元。
  要想在竞争者胜出,就必须有优势,具体来说,德浍建材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具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结实耐用:主要材料均为无机材质,抗老化能力强,耐久性好,能有效抵抗酸、碱、水汽的侵蚀,结构设计使用可以达到几十年。冻融循环二十次以上,体积和强度几乎无变化。
  保温隔热:BAS无机轻质芯材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导热系数低,整板传热系数为0.5-0.8w/㎡K,满足屋面保温设计要求。在防火实验中,当板底900℃高温烘烧时,板背温度仅为50℃,这说明该钢骨架轻型板的隔热性能非常优异。
  泄爆功能:能用作建筑物的泄爆屋面。在爆炸发生的瞬间,屋面板芯材被震碎,瞬间释放爆炸能量,既达到泄爆的目的,又不会产生次生伤害。
  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多年来,德浍建材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不但畅销国内众多城市和地区,还出口日本、台湾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科学的管理,严格的品质管控,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实力。俱往矣,放眼未来,德浍建材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