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烟威 > 正文

山东烟台高速路政支队蓬栖大队加强工程安全监管力度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
  安全生产是路政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涉路施工的安全更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出行,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蓬栖大队一直将涉路施工的安全监管列入日常管理的重点。
  日前,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蓬栖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齐鲁养护部门对S17蓬栖全线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单位对施工安全方案与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施工人员着装、疏导员配置到位、现场安全标志标牌设置规范、机械设备停放、物料的堆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路产设施是否移动、损坏或污染等情况,从细节着手,严格监管。通过安全检查监管,一方面做好现场跟踪服务指导,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其安全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告知施工单位,督促整改,并要求其严格加强现场管控,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涉路施工期间道路行车安全。
  胶东在线 通讯员 赵岩 应宏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