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沈阳高速公路etc卡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亿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万公里,预计将建收费站约7500个,按照每个收费站两进两出4个收费车道规划,需要建设ETC车道3万条。

  相关分析指出,如果采用5.8GHzETC技术全面建设,按每个车道建设成本30至40万元计算,全国ETC车道建设总投资将达到90至120亿元。如果每个OBU(电子标签)按300元计算,OBU总投资约为600亿元。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王笑京表示,这两年通过ETC车道的建设带动了新增产值30亿元,节约投资180亿元,发展智能交通的经济效益由此可见一斑。

  据上述人士研究,我国建设5000条ETC车道,就可以少建15000条人工收费车道,可节约大量土地并节省收费设备约150亿元。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已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车辆可以哪些方式通过收费站 ?

在设有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可将速通卡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以不停车方式通行ETC车道。在未设ETC车道的收费站,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以停车刷卡方式通过。

高速ETC办理

  现如今,开展高速ETC办理业务越来越繁杂,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给销售工作带来不便,影响产品销售。不但如此,销售人员还要想着如何增加大连潜在客户的数量,扩大产品销量,创造更多利润等。如何才能使这些工作开展的更加从容,更加有条理呢?制作工作清单就是其中很有效的一种方法。

  经过使用,很多业务员发现,通过制定、查询工作清单,自己的工作条理性更强,不容易忘事。有了新的思路可以马上记下来,以后还能不断改进和完善,对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有极大帮助,高速ETC办理销量也有了较大提升。

高速ETC办理

  大连市位于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背依中国东北腹地,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

  大连地区已发现金属、非金属矿产及地热矿泉水资源等近30种、500余处。其中非金属矿产中的石灰石、硅石、金刚石、石棉、菱镁矿、滑石等价值较大。金刚石探明储量为全国总储量的54%左右,在瓦房店市境内发现4个大型原生矿和1个砂矿。石灰石矿集中分布于甘井子区和瓦房店市一带,探明储量为全省的1/3左右,已发现大型矿床十几个,矿点百余处。金属矿产资源储量不大,矿体小,主要分布于庄河、普兰店二市,已发现铁矿点70处、铜矿点40多处、铅锌矿点20余处和少量的铂(镍)、金、钼等贵重金属矿点。

  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

恒迈

  恒迈公司是本地区重要的高速ETC办理厂家之一,从事该类业务多年,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声誉。多年来,公司时刻关注行业发展最新潮流,并与国内多所院校以及科研单位有密切合作,产品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畅销全国数十个城市、地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为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恒迈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技术含量的检测仪器,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让员工具有极强的质量意识,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对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使产品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产品出厂合格率也大幅提升。

  恒迈公司愿与海内外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再创辉煌明天!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