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苏州高速ETC网上免费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苏通卡ETC办理

苏通卡—储值卡介绍

储值卡适用于个人或单位用户,需预存通行费,即买即用,同时在省内通行时享有2%的通行费折扣优惠。

单位记账卡特点

记账卡适用于办理车辆20辆以上(含20辆)高资信大单位用户,先消费、后结算。

个人记账卡特点

目前仅限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个人用户。

苏通卡ETC办理

  对于生产厂家来说,要想了解枣庄是否具备发展苏通卡ETC办理业务的潜力,应该先对枣庄进行调查研究;可以说,对枣庄情况了解越多,对企业在当地开展业务越是有利。

  在枣庄开展业务不是小事,事先必须进行周密的调研工作;不了解当地行情,是不可能把苏通卡ETC办理销售工作做好的;做业务不能靠运气,否则将会给企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至少这不是成熟的开展业务的方式。

  很多同行即使在开展业务之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也未必能够将枣庄的销售工作做好,不做调研就鲁莽的进入该地区进行销售,这种做法更加危险。

苏通卡ETC办理

  枣庄市地处鲁中南低山丘陵南部地区,公路、铁路发达,乃是该地区一个重要的交通节点城市。

  枣庄市境内已发现矿种57种,有查明资源储量的矿种12种。如煤、铜、铁、铝、耐火粘土、饰面用花岗岩等储量丰富。

  2014年,初步核算并经省统计局核定,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980.13亿元,比上年增长9.0%。其中,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13家。其中,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纺织业3行业增加值增长7.5%,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为24.7%,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1.9个百分点,拉动贡献率17.7%。

江苏苏通卡

  自成立以来,江苏苏通卡公司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身实力;目前,我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苏通卡ETC办理行业中的重要一员,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信誉。

  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一支业务精干高效的技术团队,并建有自己的产品研究中心,配有各类检测和加工设备,具有较强的研发、加工、检测实力。

苏通卡ETC办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