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云浮etc卡免费在线申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高速ETC申办

  全国高速ETC申办: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申办

  如何开拓楚雄州市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了解当地高速ETC申办客户的需求。怎样了解客户需求?一是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二是多与当地目标客户交流,注意总结客户的提问,不断挖掘其中的业务机会。

  从当地高速ETC申办客户的需求出发,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为目标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推动楚雄州业务发展,扩大产品占有率。对于ETC办理公司来说,想扩大楚雄州市场份额,更好服务当地客户,就要提升业务人员的销售水平,尤其是抓住客户提问的机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将会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高速ETC申办

  楚雄彝族自治州境内多山,其间山峦叠嶂,溪河纵横,素有"九分山水一分坝"之称。楚雄州土地总面积4388.7万亩,其中耕地238.36万亩,水田123.95万亩。

  这里矿产资源丰富,种类涉及41个矿种,产地和矿化地达431处。其中,铜、铁、砷、岩盐、芒硝、石膏等可称优势矿种,煤、铁、石油、天然气等储量较丰富,其他还分布有金、银、铅、大理石、石棉、磷、铂等矿藏。截止到2013年现已探明且储量较大的有铁矿石2.7亿吨,煤10亿吨,盐11亿吨。

ETC办理

  ETC办理公司生产的高速ETC申办自投放市场以来,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加上及时周到的售后服,而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为了能向用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我们不停的钻研新技术,了解国内外同行的最新发展动向,同时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对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和功能不足,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因此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

  ETC办理公司将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服务好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高速ETC申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