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驻马店ETC网上免费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河南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免费申领:高速通行95折,线上申请,包邮到家,无需充值,全国通用。

(备注:最快可当天发货,因国家新政,全网ETC申请量激增,具体以实际发货时间为准。早领,早安心。)

    咨询电话:95022

    投诉电话:12328

货车中原通卡

货车中原通卡采用实名制,用户需在卡内预存通行费,其车辆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系统直接从卡内扣除当次通行费。

货车中原通卡不能透支使用,余额不足时应以现金全额支付通行费。

货车中原通卡遗失须办理挂失,挂失自发行方受理用户申请之时起24小时后生效挂失卡在挂失生效前发生的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货车中原通卡损坏,需要到客服网点办理更换业务。

办理销户,发行方自受理销户申请之日起45天,退还货车中原通卡内余额。

申请销户时,须交回货车中原通卡。

货车中原通卡是记载用户和车辆信息,用于非现金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IC卡,车辆行驶高速公路时兼做通行卡使用。

河南中原通ETC

  有时候能言善辩会赢得订单,有时候你越是能言善辩,越会引起客户的反感,这一点销售人员一定要注意;在与客户沟通中,一定要把握好沟通的方向,明确自己沟通的目标,偏离了目标,自然会影响河南中原通ETC销售。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赢了争辩,输了订单。

  在与客户交流时,必须展示我们的真心实意,这是能否做好河南中原通ETC业务的关键所在;很多人之所以在销售方面难以取得突破性进展,就是因为没有明白真诚的重要性,更没有明白辩论的真谛;因此,很多时候是赢了辩论,输了订单;与之相反,业务精英总能够把握沟通的节奏和方向,能够让客户感受到与业务员沟通的顺畅和畅快,使得客户更乐意与之交流,与之合作。

河南中原通ETC

  韶关市位于广东省北部,是粤北地区的政治、经济、交通、文化中心。

  韶关是粤湘赣交界地区商品集散中心,粤港澳辐射内陆腹地的交通要道,是国家规划发展的一级铁路枢纽和公路运输枢纽城市。目前该市已探明储量的矿产有煤炭、铅、锌、铜等55种,保有储量位居全省第一的有23种。

  2014年,韶关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12亿元、增长9.5%,在新常态下保持了经济较快发展。其中:第一产业增长4.3%,第二产业增长10.7%,第三产业增长9.6%。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2亿元,增长14.4%。其中税收收入54.1亿元,增长15.7%。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46.7亿元、增长18.3%。

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真诚服务广大新老客户,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

  多年来,公司坚持良好的经营理念,高度关注国内外行业发展,努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把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作为重要的考核参数,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性能,以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河南中原通ETC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