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驻马店ETC免费申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河南中原通ETC

    中原通ETC免费申领:高速通行95折,线上申请,包邮到家,无需充值,全国通用。

(备注:最快可当天发货,因国家新政,全网ETC申请量激增,具体以实际发货时间为准。早领,早安心。)

    咨询电话:95022

    投诉电话:12328

中原通储值卡

中原通储值卡采用实名制,用户需在卡内预存通行费,其车辆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系统直接从卡内扣除当次通行费。

中原通储值卡不能透支使用,余额不足时应以现金全额支付通行费。

中原通储值卡遗失须办理挂失,挂失自发行方受理用户申请之时起24小时后生效。

挂失卡在挂失生效前发生的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办理销户,发行方自受理销户申请之日起45天,退还中原通储值卡内余额。

申请销户时,须交回中原通储值卡。

河南中原通ETC

  干业务,遇到客户的搪塞很正常,关键是找到应对的方法,这样才能化解自己的尴尬。在亳州销售产品,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比如要拜访某个目标客户,一定要了解该客户的特点,多收集该客户的资料,然后精心准备沟通方案,还要准备意外方案。比如,客户要是搪塞我们时,应该如何应对。

  开拓亳州市场,准备工作做得越充分,对河南中原通ETC销售帮助作用越大。很多时候,销售人员之所以业绩不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准备工作没搞好。遇到客户搪塞很常见,准备好应对方案,这样的客户还有啥可怕的。

河南中原通ETC

  亳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下辖三县一区,2010年,亳州户籍人口已达610.28万,其中全市常住人口485万人。

  2013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790亿元,同比增长10%;全部财政收入103.5亿元、增长21.6%,地方财政收入64.4亿元、增长35%;固定资产投资540亿元,增长2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5亿元,增长13.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500元,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7530元,增长15%。

中原通ETC

  企业要发展,需要创造效益,但同时也要重视环境保护,而且必须考虑这一问题,否则将被关停。以往在生产河南中原通ETC过程中,对环境保护不够重视,给我们的环境造成很大伤害;现如今,我们必须重视环境问题;如果再不加以重视,发展经济就失去了意义。

  为了适应今后的发展需要,中原通ETC公司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严格依照相关部门规定操作,走科学发展的道路,确保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加强对环境保护的治理工作,坚决防止环境污染,为子孙后代留一个健康美丽的生存环境。

河南中原通ETC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