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山东高速ETC微信免费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央行颁发的两张第三方支付牌照(互联网、预付卡),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以高速公路ETC为基础,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完成了从ETC发行机构向数据科技公司的转型,形成了以互联网支付、预付卡为支撑的第 三方支付板块,以ETC、加油、满易网为支撑的物流金融板块以及以无感支付、 “高速ETC”、“e高速”为支撑的智慧交通板块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将立足支付和金融服务,充分发挥ETC、第三方支付、加油网络、车辆数据等核心资 源的交叉融合优势,深耕交通和物流领域,以混改激发新动能,努力打造行业独角兽企业。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鲁通卡B卡(预付费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电子钱包,安全可靠  预付费卡相当于一个电子钱包,刷预付费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计算通行费,实时在卡上扣费,安全、准确、可靠,预付费卡剩余金额可随时通过电子收费客服网点或网站、客服电话查询。

    刷卡消费,电子交易  持卡可在高速公路刷卡支付通行费,无需缴纳现金,司乘人员无需携带大量现金出行,安全又方便。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做销售,必须搞好与来宾客户的沟通,这样才能推动鲁通卡ETC免费办理销量增长;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倾听客户需求,多用耳朵,听取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建议,更能赢得客户的认可,更有利于产品销售。

  沟通不是说业务人员一定要侃侃而谈,但是必须学会倾听,多用耳朵听取来宾客户的想法、看法,少用嘴巴。用耳朵听客户的需求,听客户的烦恼,从中发现自家的鲁通卡ETC免费办理产品在哪些方面能够满足客户需求,改进产品性能、质量,才能提升产品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来宾市地处广西中部,经济、交通地位十分重要,地缘优势十分明显。来宾市境内矿产、森林、畜牧、农业、旅游资源丰富。

  全市矿藏能源丰富,现已探明各种矿藏20多种。其中重晶石、煤炭、锰等7种矿藏储量居广西首位,象州重晶石连续多年出口居广西第一,合山煤炭储量达6亿吨。

  2014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551.24亿元,增长6.1%;固定资产投资431.18亿元,增长5.1%;财政收入58.11亿元,增长3.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4.17亿元,增长1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401元,增长7.8%;农民人均纯收入7751元,增长9.4%。

山东高速信联

  这么多年来,山东高速信联公司一直坚持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守则,严格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办事,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由此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我公司实力雄厚,技术研发实力强劲,工艺好,设备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多年来,我司产品和服务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经营商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山东高速信联公司深明其理;因此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走创新之路,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尽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期服务更多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鲁通卡ETC免费办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