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沈阳高速ETC免费网上申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

高速ETC申办

  全国高速ETC申办: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申办

  每个人都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从事高速ETC申办销售工作的人当然也无法例外。同样是做业务,有的人业绩一般,也的人却业绩翻番,不同的业务员之间其产品销量存在很多差距,原因到底是什么?

  研究发现,除了每个人的天赋不同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那些业绩良好的人懂得及时纠正自己身上的不足,这使他们的销售能力不断提升,因此高速ETC申办销售业绩也是越来越好。看来缺点不可怕,有缺点不改正,才是真的可怕。

高速ETC申办

  鄂尔多斯市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18个典型地区之一,也是内蒙古的经济新兴城市,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被自治区政府定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

  鄂尔多斯境内地下有储量丰厚的能源矿产资源,截至2012年已发现具有工业开采价值的重要矿产资源有12类35种。其中,以天然气、稀土、高岭土、煤炭储量最为丰富,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

  建材资源是鄂尔多斯境内的又一大优势资源,主要有石膏、石灰岩、石英砂岩、石英岩、白云岩、黄土、大理石、花岗岩、石墨等。

  2013年鄂尔多斯地区生产总值3955.90亿元,扣除价格因素,比2012年增长9.6%。其中,工业完成增加值2109.53亿元,增长11.9%;建筑业完成增加值259.80亿元,增长7.3%。

ETC办理

  企业缺乏竞争力,在市场上就会被动挨打,ETC办理公司对此深有体会。我公司在成立之初,哪里有什么竞争力,因此在高速ETC申办市场竞争中,经常处于被动落后的地位。但是我们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性能,在市场上超越竞争对手,让客户爱上我们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加舒心的使用体验。

  功夫没有白费,经过多年努力,ETC办理公司的产品更加成熟,性能更为完善,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欢迎。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力争上游,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高速ETC申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