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周口:企业免费发布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拟新闻标题

    发布软文广告是企业的需求,无非是要达到品牌宣传目标或产品销售目标,但写作软文广告时首先要考虑读者的需求。

    就整篇软文广告而言,标题就象“脸面”一样,能否吸引读者的目光就全靠它了。当然,仅仅吸引目光是不够的,标题还应该让读者动心,并产生“让我瞧瞧”的欲望。

    《人类可以长生不老?》、《男人流行画眉毛?》、《保肝价太高,市民怎么办?》、《老爸老妈中毒啦》、《奥普浴霸何以“霸”京城?》……象这些优秀的标题,不但曾经风靡一时,而且如今记忆犹新,为什么?因为它不但象新闻标题,甚至比当时的新闻标题更吸引人。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对于销售人员来说,从事软文发布产品推广业务必须建立自信,缺乏自信是很难做好铁岭业务的。这个自信不是盲目的,是建立在大量锻炼之上的。经过大量的刻意练习,切实提升自己对产品的认知,对业务技能的熟练掌握,才能建立其自信。这种自信还要经历时间的检验,在实践中考验。

  高速网公司应该设法提升业务人员的自信,比如通过系统的培训工作,使他们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业务技能掌握的更加娴熟,这对开拓铁岭市场,扩大软文发布产品推广销量是很有益处的。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铁岭市地处辽宁省北部,松辽平原中段,是中国的粮食主产区、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和新兴的煤电能源之城。

  铁岭市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矿藏。现已探明的矿产有煤炭、石灰石、白粘土、硅灰石、大理石、花岗岩、铜、铁、锌、金等各类矿产29种,已开发利用20余种。

  铁岭市境内有京哈铁路、平齐铁路、四梅铁路、开丰铁路、铁法铁路5条国营铁路纵横交错,总长为450公里,平均每平方公里土地的铁路货物发送量为562吨,是全国平均水平的40倍,这些铁路直接参于国际铁路的联合运输。

  2012年,铁岭市生产总值(GDP)实现981.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9.1%。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93.3亿元,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509.2亿元,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78.9亿元。人均GDP达到32329元,比上年增加3682元。

  铁岭有机械、电子、冶金、煤炭、橡塑、食品、制革、医药、化工、纺织等35个行业,工业企业197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27家。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