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烟台:工厂免费发布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好似绵里藏针,收而不露,克敌于无形。等到你发现这是一篇软文的时候,你已经冷不丁的掉入了被精心设计过的“软文广告”陷阱。软文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如果说硬广告是外家的少林功夫;那么,软文则是绵里藏针、以柔克刚的武当拳法,软硬兼施、内外兼修。软文营销才是最有力的营销手段。

    我们所说的“软文”,是指通过特定的概念诉求、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使消费者走进企业设定的“思维圈”,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攻击迅速实现产品销售的文字(图片)模式。

    软文的定义有两种,一种是狭义的,另一种是广义的。

    软广和硬广是相对的,不是直白的广告表达方式都可以成为软广。

    软文:文字形式的软广,即为软文

    1、狭义的定义:指企业花钱在报纸或杂志等宣传载体上刊登的纯文字性的广告。这种定义是早期的一种定义,也就是所谓的付费文字广告。

    2、广义的定义:指企业通过策划在报纸、杂志或网络等宣传载体上刊登的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或可以促进企业销售的一些宣传性、阐释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闻报道、深度文章、付费短文广告、案例分析等。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想把销售软文发布产品推广的工作做好,必须有很好的眼光;眼光差,就会令自己失去先机,这对贵港业务开展是非常不利的。很多人之所以业务做得那么好,很多时候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眼光,使得他们的业务工作事半功倍,由此可见,眼光的价值,方向感的作用有多大。

  正所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高速网公司要对业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提升他们的业务技能,这样才能把贵港的业务搞起来,增大软文发布产品推广销量。如果销售人员在销售产品时选择了错误的方向,或者说选择了效率不高的方向,这对销售业绩的影响是很大的;人家事半功倍,你事倍功半,业绩不佳是再简单不过的了。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贵港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部,是大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门户,贵港港为中国西部地区内河第一大港。

  截至2007年,贵港市辖三区一县、一个县级市。截止2012年末,贵港市户籍总人口529.92万人,常住人口418.68万人。

  2012年贵港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79.18亿元,增长10.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48.68亿元,增长6.1%;第二产业增加值273.38亿元,增长12%;第三产业增加值257.13亿元,增长10.1%。人均地区生产总值16281元,比去2011年增加1036元,增长9.3%。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