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六安:工厂免费软文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好似绵里藏针,收而不露,克敌于无形。等到你发现这是一篇软文的时候,你已经冷不丁的掉入了被精心设计过的“软文广告”陷阱。软文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如果说硬广告是外家的少林功夫;那么,软文则是绵里藏针、以柔克刚的武当拳法,软硬兼施、内外兼修。软文营销才是最有力的营销手段。

    我们所说的“软文”,是指通过特定的概念诉求、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使消费者走进企业设定的“思维圈”,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攻击迅速实现产品销售的文字(图片)模式。

    软文的定义有两种,一种是狭义的,另一种是广义的。

    软广和硬广是相对的,不是直白的广告表达方式都可以成为软广。

    软文:文字形式的软广,即为软文

    1、狭义的定义:指企业花钱在报纸或杂志等宣传载体上刊登的纯文字性的广告。这种定义是早期的一种定义,也就是所谓的付费文字广告。

    2、广义的定义:指企业通过策划在报纸、杂志或网络等宣传载体上刊登的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或可以促进企业销售的一些宣传性、阐释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闻报道、深度文章、付费短文广告、案例分析等。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俗话说,认识新朋友,莫忘老朋友,做销售更是如此。想要把软文发布产品推广业务做好,一方面要努力认识新朋友,结识新的潜在客户,更要牢记老客户、老朋友。

  结识新的潜在客户,是增加客户的数量,扩大潜在的销售范围;而时刻牢记老客户,服务好老客户,是提升客户的质量增加重复购买的机会;这一次销售的结束是下一次购买的开始,只有经常与老客户来往,努力服务好老客户,他们才会再次从你这里购买软文发布产品推广等产品。

  只要在这两方面都做得比较好,你的销售工作才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截至2010年,咸阳境内已发现的矿产资源主要有煤、铁、石灰石、石英砂岩、陶土、油页岩及石油等,主要集中在北中部台坳区。

  咸阳市2013年生产总值1860.39亿元,较2012年增长13.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15.44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1076.17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68.78亿元。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37695元。咸阳县域经济平均规模达到110.4亿元,比2012年增加17.7亿元。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