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扬州:供应商免费产品推广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做好计划

    软文广告是广告目标软文化的具体表现,而广告又是品牌目标和销售目标广告化的产物,最终要达到的是建设形象与获取利润的目的,因此,软文广告也应遵循计划、组织、实施、修正的操作规律。

    软文广告的计划源于企业的广告策略,善于操作软文广告的企业大多是非常讲求策略的企业,也是精于低成本运营的企业,但依靠软文广告而迅速成长的企业并不多,为什么?因为多数企业并没有提前做好软文广告计划。软文广告计划是软文广告操作的基础。

    “脑白金”成功操作软文广告的案例业内人士已经非常熟悉,不再多言。2003年,在西安媒体上呈现的“软文广告热”和因此形成的“洗之朗软文模式”,均不难看出善于操作软文的企业其周密的计划性和计划的系统性。

    以良治电器洗之朗为例,广告计划比新产品上市计划早做了三个月,其中主要就是软文广告计划。由于“洗之朗”是一个新品类的产品,更是一个观念性很强的新兴电器,需要做大量的市场教育和观念引导宣传,因此在2003年全年广告计划中,软文广告占了70%的比例。

    每篇软文不少于800字,并按此顺序依次发布。公关软文在产品上市前完成发布,炒作周期为1个月。功能软文在产品上市后发布,上市推广周期为1个月,销售目标50台。

    此软文计划实施城市为西安,虽然刚上市就遭遇非典,但5月份的推广月竟然实现销售77台,这与非常时期及时修正软文广告计划有着密切关系,笔者在后面的论点中再行描述。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做业务是个细致活,这要求销售人员不但要头脑精细,还要反应迅速,对市场变化快速做出反应,同时还要对市场有很好的洞察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开拓市场。简单来说,在通辽开展软文发布产品推广业务,想干好与做好了之间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要想搞好通辽的销售工作,首先要知道需要做好哪些工作,需要掌握哪些数据,要懂得当地的市场变化和软文发布产品推广价格波动情况,还要对当地市场的发展走势开展研究,这样才能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降低经营损耗或者推动产品销售。做市场是个复杂工程,稍有差错,就可能令企业蒙受损失;所以说,做业务,心思必须要细腻。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区的重要枢纽城市。

  通辽市矿产资源丰富,初步探明的矿藏41种,矿床和矿点190多处。通辽煤炭保有量121亿吨;石油远景储量为8亿吨左右;天然硅砂的储量居全国之首,被称为"冶炼之宝"的石墨储量也很可观,功能神奇的中华麦饭石蜚声海内外。

  通辽市铁路发达,各个县级地区全部通铁路。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