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江门:商户免费产品推广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做好计划

    软文广告是广告目标软文化的具体表现,而广告又是品牌目标和销售目标广告化的产物,最终要达到的是建设形象与获取利润的目的,因此,软文广告也应遵循计划、组织、实施、修正的操作规律。

    软文广告的计划源于企业的广告策略,善于操作软文广告的企业大多是非常讲求策略的企业,也是精于低成本运营的企业,但依靠软文广告而迅速成长的企业并不多,为什么?因为多数企业并没有提前做好软文广告计划。软文广告计划是软文广告操作的基础。

    “脑白金”成功操作软文广告的案例业内人士已经非常熟悉,不再多言。2003年,在西安媒体上呈现的“软文广告热”和因此形成的“洗之朗软文模式”,均不难看出善于操作软文的企业其周密的计划性和计划的系统性。

    以良治电器洗之朗为例,广告计划比新产品上市计划早做了三个月,其中主要就是软文广告计划。由于“洗之朗”是一个新品类的产品,更是一个观念性很强的新兴电器,需要做大量的市场教育和观念引导宣传,因此在2003年全年广告计划中,软文广告占了70%的比例。

    每篇软文不少于800字,并按此顺序依次发布。公关软文在产品上市前完成发布,炒作周期为1个月。功能软文在产品上市后发布,上市推广周期为1个月,销售目标50台。

    此软文计划实施城市为西安,虽然刚上市就遭遇非典,但5月份的推广月竟然实现销售77台,这与非常时期及时修正软文广告计划有着密切关系,笔者在后面的论点中再行描述。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对象第一印象很重要,做软文发布产品推广销售工作,与客户见面的第一印象也非常重要;如果第一次与客户接触没有给客户留下好印象,则你想与该客户签订订单的概率会大大降低,因此说,想要做好延边市场开发,一定要重视与客户见面的第一印象。

  很多业务人员之所以他们的销售工作做得不错,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们给客户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我们要想把延边的销售工作做好,也要重视第一印象,这将决定我们在该地区软文发布产品推广业务的成败。

  其实,在延边做市场调研时也要重视第一印象,无论是潜在客户,还是当地的其它客户,与客户见面仪表是注意的地方,否则就是对对方的不尊重。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延边地处长白山区,整体地势西高东低,整个地貌呈山地、丘陵、盆地三个梯度,盆地主要分布在江河两岸和山岭之间。荣膺最美中国民俗风情游目的地、中国十佳空气排行质量城市第一、最中国美食城市、中国十佳食品安全城市、国际游客满意度最高中国旅游城市。

  延边现已发现50多种金属矿产和40多种非金属矿产。黄金储量与产量在吉林省占有重要地位;石灰石储量达9800多万吨,居吉林省第一位;煤炭储量6.67亿吨,年产量309万吨;石油储量经航磁测定在1亿吨以上。

  2014年,全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1260.9亿元,增长12.3%;实现利润41.9亿元,比上年下降20.7%。全州完成建筑业产值183.9亿元,增长43.7%。施工面积869.4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604.1万平方米,占全部施工面积的69.5%,竣工建筑面积585.8万平方米。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