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速资讯 > 正文

十堰:供应商免费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做好计划

    软文广告是广告目标软文化的具体表现,而广告又是品牌目标和销售目标广告化的产物,最终要达到的是建设形象与获取利润的目的,因此,软文广告也应遵循计划、组织、实施、修正的操作规律。

    软文广告的计划源于企业的广告策略,善于操作软文广告的企业大多是非常讲求策略的企业,也是精于低成本运营的企业,但依靠软文广告而迅速成长的企业并不多,为什么?因为多数企业并没有提前做好软文广告计划。软文广告计划是软文广告操作的基础。

    “脑白金”成功操作软文广告的案例业内人士已经非常熟悉,不再多言。2003年,在西安媒体上呈现的“软文广告热”和因此形成的“洗之朗软文模式”,均不难看出善于操作软文的企业其周密的计划性和计划的系统性。

    以良治电器洗之朗为例,广告计划比新产品上市计划早做了三个月,其中主要就是软文广告计划。由于“洗之朗”是一个新品类的产品,更是一个观念性很强的新兴电器,需要做大量的市场教育和观念引导宣传,因此在2003年全年广告计划中,软文广告占了70%的比例。

    每篇软文不少于800字,并按此顺序依次发布。公关软文在产品上市前完成发布,炒作周期为1个月。功能软文在产品上市后发布,上市推广周期为1个月,销售目标50台。

    此软文计划实施城市为西安,虽然刚上市就遭遇非典,但5月份的推广月竟然实现销售77台,这与非常时期及时修正软文广告计划有着密切关系,笔者在后面的论点中再行描述。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对于软文发布产品推广厂家来说,若想将包头取得更好的销售效果,就要做多自我反省,这是最便捷、也是个人进步最快的方式之一。对于销售员来说,想进步,就要学会自省,想快速提升销售业绩更要懂得自省。这方面的能力越强,思考的越多,个人进步就越快,包头的软文发布产品推广销量才能更快增长。

  高速网公司应该让一线员工养成自省的习惯和意识,这对他们个人进步和公司发展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同时也应该通过培训和考核来进行强化,这对个人、对企业都是有益的。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包头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沿黄经济带的腹地,是连接华北和西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内蒙古对外开放的重点发展地区,中国大陆铁路交通枢纽城市之一。

  包头市是世界最大的稀土矿床-白云鄂博铁矿所在地,该市的矿产资源具有种类多、储量大、品位高、分布集中、易于开采的特点,尤以金属矿产得天独厚,其中稀土矿不仅是包头的优势矿种,也是国家矿产资源的瑰宝。

  包头为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京包铁路,包兰铁路,包西铁路,包环铁路、包满铁路、包神铁路、甘泉铁路以及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包茂高速公路、110国道、210国道等重要线路均在此交汇。

  包头纺织工业有棉纺、绒纺、麻纺、针织、印染、制毯等门类。食品、饮品工业在包头有粮油加工、制糖、制酒、酿造、豆制品、肉制品、乳制品等20多个门类。

高速网

  高速网信息平台(http://info.cngaosu.com)是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主、营销推广、业务销售人员的信息发布平台。主要提供免费发布信息、产品服务宣传、网络推广、软文发布、品牌传播等服务。

软文发布产品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