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 > 津石 > 正文

津石高速前期建设将加快 建成后将连通多重要道路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渤海早报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京津冀地区高速路网也在不断加密。2016年,天津市将加快推进津石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建设。据悉,津石高速预计2019年建成,届时天津市民去往石家庄将有京石、滨石(津石)和石黄三条高速公路可供选择,出行更加方便,使两地融入两小时通勤圈。
  据介绍,津石高速从天津市(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经大城北、任丘北跨京九铁路和大广高速、高阳西北跨保沧高速、蠡县西、博野东、安国东跨朔黄铁路,在跨大沙河后与石家庄相接。河北段全长约220公里,其中石家庄段约49.483公里,天津段总长度38.8公里。
  天津段工程项目起止分别为津汕高速公路和在建的海滨大道高速公路。设计车速为120km/h,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全线设5处互通立交,分别是津石—津汕互通立交、津石—唐津互通立交、津石—西外环互通立交、津石—海景大道互通立交和津石—海滨大道互通立交。
 
  记者 郭松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