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武靖 > 正文

6月15日 舒行钢调研武靖高速公路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6-06-18  来源:红网
  6月1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到武靖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舒行钢在调研中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努力打造质量优良、安全至上的高速公路。
  在第一合同段施工现场,舒行钢一行认真听取了武靖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段路基与既有收费站相连的匝道施工情况,叮嘱一定要做好交叉施工现场的交通管制和安全管理工作。
  项目第三合同段莲塘隧道洞门采用翻模施工工艺,利用仿文化石胎模制作的定型模板代替传统定型钢模板,既美观大方,又降低了成本,有利于后期运营的安全和维护。舒行钢对这一创新工艺给予充分肯定。
  梅口巫水特大桥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舒行钢先后察看了桥梁整体施工和T梁预制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桥梁的施工难点和进展情况,强调一定要细化措施,加强水上和高空施工安全管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后续施工。
  在仔细察看了第五合同段绥宁互通路基施工和寨坡高架桥施工现场之后,舒行钢一行来到该合同段工地试验室,抽查了混凝土抗压试验有关具体数据。舒行钢要求试验检测人员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的学习,为工程质量把好关。
  调研当天,武靖公司组织全线参建单位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舒行钢观看了比赛。他充分肯定了武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在标准化施工和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参建单位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品质工程创建活动,确保工程实体关键指标合格率显著提高、施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共同把武靖项目建成质量优良、安全至上的高速公路。
  作者:章尧 周树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