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8汕昆 > 正文

汕昆高速广东英德段隧道于日前动工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英德市公路部门获悉,汕昆高速公路英德段控制性工程金门隧道正式破土动工。该高速公路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全线通车。
  汕昆高速公路英德市征地拆迁指挥部有关人士昨天透露,金门隧道位于英德市望埠镇及东华镇,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按照设计方案,金门隧道出口下穿省道S347。为了施工安全,金门隧道爆破施工时,需要对省道S347影响范围内的交通实施间断管制,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该路段每天需封闭交通2~3次,每次30~60分钟。
  记者了解到,此路段过去没有隧道,司机们必须沿着陡坡在狭窄的山路上盘旋,才能绕过山脊,因路况复杂,这里已成为英德交通事故多发黑点。“希望隧道工程早日完工,我们以后就不用爬百段石了。”不少英德市民表示。
  汕昆高速公路英德段全长112千米,总投资147亿元,途经英德市桥头、青塘、东华、望埠、英红、浛洸、石灰铺、横石塘、西牛、九龙镇。

  广州日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