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惠罗 > 正文

8月28日 惠罗高速(惠水至罗甸)通车 贵阳至广西行车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5-08-29  来源:贵阳网
  惠水至罗甸高速公路通车 贵阳取道去往广西车程仅需两个多小时
  8月28日,惠罗高速公路(惠水至罗甸)断杉至罗妥段交工验收,并且在当天下午18时正式通车。从贵阳取道惠罗高速至罗甸,车程将由原来的5个小时左右缩短至1个半小时左右;贵阳至广西的车程也随之缩短到两个多小时。
  据悉,银川至龙邦公路贵州境惠水至罗甸(黔桂界)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拟新增的“纵线3”银川——龙邦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贵州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惠罗高速公路长约113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137余亿元。
  惠罗高速主线起于惠水城南龙田寨贵阳至惠水高速公路终点处,经断杉、边阳、罗甸县,止于罗甸县峨坝(黔桂界),向南进入广西境;经乐业、凌云至百色,连上已建成通车的汕昆国家高速百色至隆林段。由贵阳经惠罗高速至百色,再由广西至龙邦高速公路直接出中国与越南交界的龙邦,远比都匀或兴义方向出边境的营运里程短,是黔中地区南下的又一条重要快捷通道。
  (本报记者 张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