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惠罗 > 正文

6月23日潘海总工程师督导平罗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25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6月23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海到平塘至罗甸高速公路进行督导。潘海检查了平罗项目全线建设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项目参建各方树立品质工程的理念,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努力将该项目建成品质工程。
  在1标平舟河大桥桩基施工现场,潘海叮嘱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围挡和警示标志,确保施工安全。他对3标正在建设“安全体验培训学校”大加赞赏,希望“安全体验培训学校”不但要实现体验功能,还要达到培训和考核功能,提升施工人员对危险源的识别与处置的能力。
  在平塘特大桥和大小井特大桥,潘海要求项目办和施工单位要强化环保意识,施工过程中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尽量降低高速公路建设对路域环境的影响。
  在8标董当隧道施工现场,潘海要求隧道施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要坚持完成洞门和安装门禁系统后才能进洞施工,要完善隧道施工期临时排水设施,长度在2公里以上长隧道,要考虑购置电瓶车供施工人员乘坐,提升施工过程人性化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