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长 > 正文

湖州市交通系统检查组到杭长高速安吉北收费所检查指导“最美示范窗口”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8月27日,由湖州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港航管理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湖州市交通系统“最美示范窗口”检查组,到杭长高速湖州安吉北收费所检查指导“最美示范窗口”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吉北收费所的收费窗口,认真听取了有关“最美示范窗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收费所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后,检查组指出,安吉北收费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严格按照省公路管理局创建“服务优质、管理规范、环境整洁、设施一流、安全有序、群众满意”示范窗口要求,从提升窗口服务氛围、突出先进模范作用、强化微笑文明服务三方面入手抓重点、找亮点,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真正成为湖州市交通系统服务窗口的标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