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长 > 正文

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赴杭长高速公路北延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3月15日上午,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在湖州市长兴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闵世华等陪同下调研杭长高速公路北延工程建设情况。董立新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杭长高速公路北延工程概况,特别是工程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实地考察了路面项目水稳一工区和施工现场。
  对下一步工作,董立新副市长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和陪同调研的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讲安全。要秉承对广大一线建设者负责、特别强调安全是根本,安全是一,其他是零,无论后面的零有多少,没有安全那个一,一切都归零,毫无意义,希望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打造平安工地。
  二是要讲质量。杭长高速是落实湖州市公路水路交通建设规划主干网的重要组成之一,公路建设是百年大计,工程质量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池,各单位要严守质量关,共同打造一条放心路。
  三是要注重环境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长兴县是环保生态县,杭长高速公路北延工程也将打造成生态高速、绿色高速,在经济和环境之间实现双赢、甚至多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