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青 > 正文

山东省济青高速新增178个抓拍点 8月20日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齐鲁网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了解到,自8月20日起,济青高速公路南北两线新增的178个抓拍预警点位将正式启用,今后将彻底告别“任性”跑高速的时代。
  为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在济青高速公路南北两线(济广、青银、京沪、青兰部分高速路段)建设了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并于8月20日起正式启用。
  该系统启用后,将对超速,低速,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大型车长期占用左侧车道,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禁止标线指示,倒车,逆行,骑、轧车行道分界线及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市民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高速交警,在权威发布栏目内对最新启用的这178个抓拍点位的具体信息进行查询。

  齐鲁网济南8月10日讯(记者 扈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