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济青 > 正文

济青高速上三车追尾 造成三人死亡 12处高速路口临时封闭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齐鲁晚报
  8月16 日下午,在济青高速北线青银高速K307+500 (章丘站以西约7公里) 青岛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致使三人当场身亡。受事故影响, 该方向高速路交通长时间拥堵,12 处高速路入口临时关闭。
  “本来以为是堵车, 抬头一看前方两公里远的道路上冒起一股黑烟,有十几米高。”16 日下午13点多,市民赵先生开车沿济青高速北线向东行驶, 行至章丘埠村镇附近路段时被堵在路上。
  “感觉至少堵了5公里。”赵先生称, 直到车辆被允许借对向车道通行,他才缓了口气。车开过去的时候他看到一辆大货车拉着满满一车纸板, 但车头和前半部货物都起火了, 货车前方还有一辆被撞变形的小型货车。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这是一起严重的三车追尾事故。“先是运载纸板的大货车与前方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追尾,导致大货车起火,随后又有一辆小货车与失火的大货车发生追尾。”高速交警部门一名人士称,该起事故已造成三人不幸身亡。
  受事故救援清障和并道影响,青银高速双向压车严重。应交警要求,G20青银高速章丘、邹平、周村站银川 方向入口,G35济广高速华山、济南站东向入口,G2001 济南绕城高速郭店、济南东站北向入口,机场站南向入口,齐河东、靳 家、济阳、遥墙站东向等12处高速入口临时关闭。高速交警还在小许家立交分流G35济广高速东向车辆,机场立交分流G2001 济南绕城高速北线东向车辆。
  山东交通出行网信息显示,16日下午5点43分,该起事故最终处理完毕,但事故路段交通仍有压车现象。截至当晚8 点多,因事故封闭的12处高速入口仍在封闭中,交通未恢复正常。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兴飞 实习生 徐慧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